close
意外或驚喜?

我想不到要用哪個詞置入標題
所以最後選擇了無題

今天,順利不順利?
我現在思考的已經不在是這類的問題
而是,今天,有哪些缺失?

或許,我會比較快找到答案。

下班後,打開置物櫃
我有些發愣,即便是一秒鐘的時間
我能感受到一種不知是意外還是驚喜的感覺

我看到我新的名牌
我看到我新的名稱 「儲備幹部」

我只希望,那是代表對我的肯定
謝謝督導帶來的這份意外的驚喜

但,我也知道,伴隨的是責任
是無形的期許

沒有人跟我說我做的如何
我,只能靠著自己的感覺去努力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形容我的心情
或許是因為我看的很淡,所以才會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