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感受到,一種蕭瑟的氛圍

這幾天出門,迎接的再也不是暖和的陽光
而是有點沁涼的風

淡淡的,卻感受的到季節的變換

每每到了這個時季
心情就會開始起伏

不過,最近的我,很平淡如水
或許還不知道該如何突破現狀吧

細數著工作時間,五個月
一輩子有多少五個月可以用心投入

寧願做個永遠沒出息的人
還是,在年老前創造一段津津樂道的神話

我知道,我還不夠勇敢
因為我總是想要再休息
因為我總是想要更多自己的空間

私人跟公事,是不是
只要想要分離

離成功的那天,就很遠。

每個人都奢望有自己的空間
但,那只是奢望
只有成功的人才可以去揮霍

我,只是平凡人
沒有努力就想要揮霍
到最後只會一敗塗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