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週研,讓我做了一個美夢

活在現實人生的我,現在很平靜的去看待自己的生活
因為,如果只是一昧的抱怨、停滯不前
將會是一個多麼無趣的人生

嘻,謝謝週研讓我在現實生活
多了一份感動的擁抱
多了一份繼續往前的動力。

-------------

下班後,心已經往台北飛奔了
半夜的統聯,看起來是如此的迷人

睡醒後的早晨,迎接我的
當然是台北的空氣及陽光
每一次回到台北
就有總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

感謝小杰總是讓我不必擔心要往哪去
還有那份我期待已久的早餐
真是讓我頓時精神大振^^

接著和小杰、郭毛、筱婷到立婷家
看到立婷的小baby
頓時間,還是有總不可思議的感覺

抱著一個還未滿月的小baby
頓時間,腦海中充斥許多想法
但同時又感覺到很平靜

逗著baby,模仿著baby
真的是讓我頓時覺得很開心
也讓我洋溢著一股幸福感

立婷,這一段時間辛苦了,我感受到妳的幸福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妳,可以輕易的掌握著自己的人生
但,我同時也相信,妳努力了許多,也放棄了許多
這一點,還真的要跟你看齊呢!

-------------

稍晚,來到了劍青
話說,到劍青前,先到我最愛的食來運轉吃飯

這可是我跟郭毛永遠的回憶捏
嘻,又讓我想到退伍後半年在台北奮鬥的歲月
很懷念,也很感謝
又想起跟郭毛互動的日子

-------------

到劍青後,準備課程
這次的課程,我相信又是一次突破

畢竟講了如此多次的主題
總是會有不一樣的見解

但是,這一次的領導課程
讓我更加篤定的表現著自己
因為,我正不斷地印證我的做法

我修正了以往的陋習
也領略了一些之前所未想到的看法

就如同我前面文章所說
這一次的領導課程,是我睽違四年的突破
也希望能給伙伴些許感觸

-------------

接著,就是週研的晚會
我還是禁不住的扮演著那個開心果
因為,和大家在一起,那種開心是演戲演不來的
看到了許多熟悉的伙伴

這也難怪,為什麼我們都會覺得大服像個大家庭
因為我們彼此都有割捨不下的記憶

跟著小杰、筱婷、韋伶斷斷續續的談著彼此生活
看著愈來愈像夫妻的怡貝跟富凱
還有,雖然沒有聊到什麼,但是總是覺得很親密的鈺涵
還有還有,跟我一樣是瘋狂一族的頑皮豹
還有還有還有,那個總是活潑好動的育君

現在,突然很想你們,大服的伙伴們

-------------

晚會的最後,依舊不變的,服務員和學長姐的接觸
我深深的感動著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觸了,我打從心中感受到總召的認真
這段接觸,好像是傳承已久的活動?
每一次晚會後,免不了,都會來上一段
久而久之,如果只是模仿,相對地,感受不到那份心

不過,我必須說,怡蓉,妳真的很棒
我好久沒有感受到,那種打到心坎裡的感動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介紹
但是,每一個孩子的認真,都還停留在我的心中

希望,他們會跟你一樣保持著這樣的初衷

一直沒能跟妳說,辛苦了。
這麼艱難的任務,這麼少的伙伴
當過總召後,我相信妳能體驗一些平常無法感受到的痛苦
但是,我看到妳的笑容總是溫暖著每一個人
這真的很難得。
無論妳是否有感到心力交瘁過
但是,我真的想要跟妳說,我以妳為榮。

-------------

學長姐的祝福,每一個都是打從心理的感動
最想說的話,也許適時表達了
也希望服務員們將來能體會到
為什麼學長姐們會在這樣的祝福中哽咽
因為,那種跟伙伴緊緊相繫的感動真的很難得

也謝謝最後的手語歌,每一句歌詞都打到心裡
在大服,或許會因為為了大服好,而造成衝突
但是,最後都變成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筱婷,我能感受到從會場出來妳抱著我所流下的眼淚
因為,妳體會過別人沒辦法感受到的過程
我真的為妳感到驕傲。
我也相信,妳在大服的日子,沒有空白過。

-------------

活動結束後,一定要去的咕咕雞聖地
小嫺、阿牛、郭毛、筱婷、小杰、美華、粉豬

好久沒有跟妳勾手散步的美華
雖然很久沒見面,但是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也相信,我們的關心總是不間斷的

每一次看到粉豬,都帶著好多感觸
總覺得這個孩子又變了,更成熟、更大器了
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那顆容易感動的心

-------------

回到劍青,終於有機會和濰誌聊聊
先說聲抱歉,我沒辦法給你許多幫助
一南一北的距離,總是讓我感到為難

這幾個月,你真的辛苦了(抱)
我相信你為大服的付出,每一個人都看在眼裡
這一晚的對話,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相信我跟阿牛還有美華,都是深深的支持著你
雖然我沒辦法和你一同在青年會
雖然我沒辦法和你感受到相同的危機

我只能分享我的經驗還有祝福
決定了,就去做吧!

別忘了,最後的典禮,我一定會出現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

還有,接下來要看你表現的小嫺
謝謝妳跟我聊了許多

變的更有想法的妳,讓我刮目相看
要加油喔!這樣的期待不是壓力
而是讓妳成長的助力

-------------

沒有聊到幾句的志穎,辛苦了,我真的覺得,妳好勇敢
沒有聊到幾句的明珠,手冊還是一樣驚艷,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妳的認真
沒有聊到幾句的旻晃,我沒有忘記你喔!嘻,你還是一直存在我記憶中

還有還有,沒跟我聊到天的茵茹
吼~虧我這麼想你~"~
嗚~真是的,就這麼錯過了~"~
下次我上台北,一定要把時間留給我喔

-------------

最後,謝謝小杰,跟著我趴趴走一整天
嘻嘻,還是一樣是好兄弟,挖哈哈
雖然你嘴巴很賤,但是我知道你不敢造次
謝謝你的陪伴

-------------

我離開了台北,我回到了現實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美好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