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好嗎?

不知為何,就是這麼一句簡單的問候
其實,只是希望朋友們一切順利

突然想到在台南店奮鬥的阿家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步上軌道

很喜歡跟阿家東聊西扯
談想法,談理念,談未來的我們
是什麼樣的生活?

我低落的時候,有人打氣
他低迷的時候,有我鼓勵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在你奮鬥的道路上,你知道,自己從來並不寂寞
因為有一個並肩同行的伙伴。

-------------

突然地,想到了大服的伙伴

每一個人都即將開始為了自己未來打拼
我相信,一開頭一定都不會太順利

因為,我們都是太抱持正面想法的人
因為,我們對「人」都抱持著信心

不知道,是否有因此遭遇挫折?

但,我同時也相信
我們收拾好情緒
又可以展現出最棒的自己。

-------------

嘿,所以提醒自己
要過的很好,也告訴其他朋友

我現在正往我的成就邁進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