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沒辦法達成的事情
一直覺得沒辦法溝通的同事

很多事情,真的都是自己侷限住自己

態度v.s.能力
我選擇了前者

不接受我的,態度就有問題?
我今天徹底的檢討了自己

工作了七個月,我愈來愈喜歡這個環境
有時候抱怨是解決不了事情的
只有一個人,也是解決不了事情的

這七個月,對我來說,真的讓我學了好多

今天再次打破僵局
我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

坦白,對於每個人才是最佳的解決管道
雖然我的坦白可能會讓人找到弱點
但是,唯有如此,才能讓他們更了解我
更相信我

跟我共事或許沒辦法給予大家好處
但是,我一直確信,可以給予大家最舒服的環境

我期許自己,也勉勵自己一定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