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似一把無形的鐵鎚
重重的敲在心上

感覺不到實質的痛處
卻莫名喘不過氣

最後,流下無聲的淚

---------

今天,公佈了聖誕節裝扮
老實說,不是這麼在乎得名
但是,那至少是一份榮耀

我是一個很重榮譽的人

即使沒有獎金也沒關係
至少,對我們晚班是個肯定

但是,失望了。

---------

最近的人事問題
讓我再次成長

謝謝這些傷害我的人
你們是我成長的動力

雖然,我滿身傷痕
但是,我從不喊叫

因為,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

有點悶,喘不過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