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相處,或許真的會複雜化吧!

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思維模式
每個人都有一顆胡思亂想的小腦袋

如何串起兩個人的橋樑
的確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朋友,就是坦誠

很多時候,發現自己也會有這樣的缺點
明明知道這樣不好,但是卻又不講
結果,就感覺難受,然後壓力瞬間提升

其實,沒這麼困難的

有話就說,如果說出來,不會改善,或許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或許應該說,你根本從來沒有徹底的了解過對方吧?

以前,很羨慕一些交友廣闊的人,總覺得他們很拉風
但是隨著時間久了,慢慢的發現那根本沒什麼好羨慕的

朋友,住在心底的朋友,一個就夠了
至於酒肉朋友,永遠也不想猜他們的心
開開心心最重要,何必在乎什麼話沒對我說呢

要認識我,很簡單,有問必答,因為我習慣坦誠
但是踩到地雷區時,就要有夠敏銳的眼神跟心思
才能夠發現我的不舒服
因為我沒辦法主動提及,我會覺得自己很不成熟

但,好像又覺得矛盾,不是什麼話都要說嗎?

做為朋友,如果沒有主動,我會選擇包容
因為我知道你個性如此
但是,一個結慢慢的解住了
久而久之,我的包容變成自做多情時
我就明瞭,原來這一切只是單方面認同

那我就選擇,獨自生活
因為這樣的我,會比較開心

複雜嗎?在相互猜忌的時候最複雜
那就直接說出來!明朗化

我喜歡與人對談,因為在對談的那一刻又會更了解自己
我很容易釋放自己,但是,我也很容易封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