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愈來愈像一枚老人

生活作息雖然顛倒,但是睡眠時間真的需要很長一段= =
我想,腦袋跟說話的模式才是真正的關鍵

如果想聽聽長篇大論
倒是可以找我聊聊天

當然,不是因為自己見識廣闊
但是,的確也有些經驗

每一次的分享,都是印證著自己的思維。

尤其,現在慢慢的可以從一個人的話語或者行為去判斷一個人
我想,這的確是我進步最多的地方

雖然我還是有幼稚的地方
畢竟我心裡還是有想長不大的地方

不過,隨著年齡愈來愈大
有一些事情還是真的需要承認

首先,就是要認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