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幸福的吧?
至少還找的到一群挺我的同事

夜班的你們,謝謝
現在我僅存的動力來自於你們

我在思考著很多事情。
當然包括放棄

我所追求的事物,我看見了
我所印證的態度,我實踐了

再來呢?

不斷不斷不斷的循環著
離職→新人→離職→新人

這樣的生活我要過多久?

永無止盡的循環。

管理者難為之處
就是在於拿捏雙方的距離

太靠近,容易看不清楚
太遠離,容易失去人心

沒有一個標準距離。

我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五月十九日。屆滿一年

我想停住了。

我可以做到任何我想要做的事情
是因為我堅持,我勇敢的突破

這次,如果我選擇功成身退
也算是給自己一個完美句點

至少,我沒有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