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樣也不想當個爛草莓
但是,目前的我
還是要當個抒發情緒的草莓

有的話,悶在心裡,沒人可以述說的時候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在這個小地方,自己的情緒可以宣洩
也謝謝朋友們的關心

前陣子,一個朋友問我:聽說你不做了?
我笑笑的說,哪有可能。

其實,很多不好的話,藏在心裡
慢慢地,會轉換成為前進的動力

無法轉換的,就只好隨著文字抒發
畢竟,很多事情是無法說出口的

對於工作,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想法
而我的想法從來沒有斷過

每一次跟阿家聊完天
又是不同樣地體悟

-----------

最近告訴自己

管理者,就是不斷地發現問題
但是,重點是要去解決

而不是讓這些問題煩惱著自己

如果,沒有問題
又何必需要我的存在。

-----------

晚班,勞心,管理眾人
夜班,勞力,不斷清潔

勞心勞力。

所以心情出現了不少地低潮
雖然我還不知道,要持續多久

但是,我會慢慢走過的。

-----------

有些人聽到我的工作
第一個反應,這樣不太對?

但是換個想法

如果我能做到別人覺得不合理的事情
而且我也能順利的過這關

那,最後,我一定有不同樣地結果

是或不是?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重點是,自己心態要放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