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五月終於要結束了。

原本早已經設想好會忙碌的五月
原本以為自己能夠輕易應付過去

想不到。真的是想不到

--------------

沒有蛋糕賣的母親節。

這次的訂單不知道有沒有像雪片般飛來
但是,我知道賣出去近1000個母親節蛋糕

最後一天,因為工廠真的趕工不及,所以停擺
導致母親節當天,晚班很清悠的在做著清潔

最可怕的八日和九日
蛋糕送到凌晨三點

每次當我把訂單處理完畢之後
迎接我的就是陽光@@

重點,我還在大夜工作
真是辛苦我那群大夜的同事們了

當母親節順利渡過的時候
我以為,我的五月解脫了

結果,是一連串惡夢的開始。

--------------

找不到人的夜班。

五月一日新同事報到
原本排定好的假表因為新同事
全數更正。

請原本夜班的三個人把假往後挪
因為想要好好的把新同事帶起來

結果,三天後
一通不適應的電話
把所有安排都打亂了

接著,五月中來了一個
做了一天就消失了

接著五月快要底,來了一個
依舊是做了一天,又消失了

現在的工作是不是不好找,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現在的人都流行體驗工作

來一天就消失。
又不是快閃族

也因為這樣,五月初到五月底
有時候一個人要當兩個人用

晚班到夜班
我只知道我的情緒很容易不穩定

這一陣子真的是辛苦所有人了。

唉~希望我可以趕快找到人
辛苦一個人是沒關係
但是,讓大家跟著我受苦

我就會覺得很不開心。

--------------

五月阿五月。

工作一年,給我一個最大的禮物
我想,這個五月,真的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