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定是好
不一定是壞

最近的我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變化。

這一陣子,身體好像憑憑出狀況
喉嚨開始連續的不舒服
讓我沒辦法盡興的歌唱

肩膀總是莫名的沉重
彷彿載著千斤的重量

是壓力嗎?
我卻在上班的時候十分投入

這一兩次的對談
或許你們覺得我們能力可以更加長進
但是,我可以慢慢的感受到你們的尊重

這樣的對談,或許是我期待的
但是,也是加重我責任的下一步

現在,只是一心想要突破業績
現在,只是一心希望大家能夠樂於工作

或許是這樣的理念
讓我能夠投注心力

只是,身體為什麼會不聽使喚?
難道這也是改變嗎?

我是不是在也回不到那個
充滿活力、充滿朝氣的自己了

看著鏡子,穩重了些
喜歡這樣的自己嗎?

或許,我還在試著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