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衷心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感謝,在心裡有一個屬於我位置的朋友們

二十八歲。

我已經從青春無敵的歲月來到這個尷尬的年紀了

人生的這段路程
我想也是走了快三分之一了

從懵懂無知的少年,慢慢的蛻變
從毫無想法的傀儡,慢慢成熟懂事

現在只要看到關於青春的記事
都會讓我嘆一口氣

有悲有喜,有感嘆,更有慶幸

人生,關關難過,但是慶幸走過來了。
當然眼前還有許多未知的考驗再等著我

謝謝霖、慈媽,溫馨的三人聚會
謝謝霖的陪伴

或許人生來到這個時候,心中已經沒有任何情緒了
討厭、憎恨、喜歡,這些都已經無關緊要了

珍惜,讓我現在很享受
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會說話、很愛說話的人
但是我學會開始說心理話

因為我已經沒有任何束縛。

祝自己生日快樂
也希望自己在未來的路途上不求順遂

但希望無愧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