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歷練可貴之處就在於此吧
很多沒人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時間,卻替你解開了這謎底

工作愈久,雖然責任愈加重大
但是,卻愈感到那是種甜蜜的負荷

我不再迷惑了。

我遇到了很肯做的同事
讓我對於一切的一切都有了解答

花太多時間去學習計較
對彼此都沒有好處

為什麼不多花些時間讓公司更好
受惠的絕對是自己!

我想為什麼有的企業能夠愈來愈好
必定在「人」心上,下了很多功夫

每一次跟督導的對話
都能體會那種智慧
那種歷練許久的智慧

她沒有要告訴你競爭,沒有要告訴你處心積慮
她只想告訴我們要怎麼做才會更好

我,也要這樣不斷地提醒自己
好還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