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個名詞,我有著太多感觸

每次一提到努力
我就會想到蔡依林

在我印象裡面,她從沒說過自己努力
她只是一直在做改變,一直更精進

其實,我很不喜歡有人用「努力」做藉口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還得不到別人認同?

一來,代表你還不夠努力
二來,代表你努力錯方向

如果,努力一直不被贊同的時候
是不是該檢討一下,哪裡出了問題?

在工作上,我也從來沒提過這件事情
因為,努力是基本配備
做一件事情原本就要很努力的去學

所以,我只能提醒自己要盡力要盡力
不要被輕易的打倒。

地才,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
那是需要多少的苦心?

有沒有下功夫,不要用嘴巴去講
如果你可以讓其他人用心感受到
那才是真的有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