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代交替,那個曾屬於我驕傲的夢
怎麼,還是出現在我腦海中
原來,我自始至終都不曾忘記那種感動

有點疑惑,為什麼?
有點遺憾,為什麼?

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談遺憾
所以我也特地在標題下了一個問號?

每個階段都有各自屬於的風格
當你想要置入那些不同的風格

到底你是對的?還是錯的?

但是,精神應該不會改變的。
這些讓我們這群老骨頭信仰的精神

也跟著消逝的時候。

我難過,所以我選擇發聲。
我還是那個奮不顧身的人

我什麼都沒有
但是我很肯做

這樣的精神,我要再度表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