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00.jpg

既然情緒都到了,那就把它寫出來。
這篇文章送給我最好的朋友-美華

還記得這張照片是在哪裡嗎?

我其實都一直在仔細回想,關於我們的片段
我們到底是怎麼樣熟識的?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什麼樣的機緣?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年代久遠的記憶。

曾經很要好,但也曾經很恨對方
或許這樣的友情才真的經得起考驗

97保險,兩年了
我還是很懷念

我還是很謝謝妳當時邀請我加入這麼棒的組合團隊

或許當下的妳很多事情都是沒有辦法
但是謝謝妳體諒我那些不成熟的想法

很多時候,過去的事情再也回不來
但是,有一些傷害卻會留存,一直持續
謝謝我們用包容讓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連結著

朋友就是那個會讓你空下來第一個想到的人
朋友就是那個會讓你義無反顧想要付出的人
朋友就是那個會讓你不計利益想要幫忙的人
朋友就是那個會讓你不用擔心沒有話題的人
朋友就是那個會讓你想到就覺得揪甘心的人
朋友就是那個會讓你想要跟她分享一切的人
朋友就是那個能經得起時間空間所考驗的人

朋友,就是那個,會在身旁陪伴你的人

謝謝妳,不論什麼時候
我們都一直讓自己成長
但是那顆心,並無不同

雖然我老是喜歡用嘴巴攻擊及羞辱妳
不過那好像已經成為我們見面的形式

未來,還是會持續下去(笑)

妳的開朗總是會不斷照亮我
雖然妳有時候會很煩躁
但是妳總是會讓這些煩惱消逝

或許我還不夠了解妳
我不清楚妳到底喜歡什麼
我不了解妳到底想要什麼

但是,我們都清楚,我們很認真的為自己生命負責

朋友不是拿來灑狗血用的
朋友是那個自始至終都會相信著對方的那個人

未來,也請一直扶持喔

謝謝妳,給我這麼多的回憶
我還有許多記憶體要拿來記錄屬於我們的點滴

嘿~還是再一次強調~
一月十三日的大壽星~
林美華小姐生日快樂~

永遠都要笑口常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