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好好學習著,如何跟自己相處。
已經忘了一年多前,那個堅強的自己

很投入於自己的工作中
每天的生活就是工作及休息
只有偶爾短短的喘口氣時間

打打羽球或到誠品看書
是我覺得最愜意的日子

現在,時間長了
反而不知所措

其實,明明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是,卻沒辦法安定。

矛盾的人。

或許生命珍貴的地方就在此
反覆的讓你去認識自己
每一個時間點用不同的方式檢視自己

我知道,我只是想要
對於得不到的東西

但是,得到手後,就想要追尋下一個
貪心。

這樣的折磨,是在訓練我的定力吧。
什麼時候,我才能通過這樣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