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感謝你的開導。

在工作的路途上,最需要的就是相互扶持的感覺
確確實實的幫我打開了一個結。

必須承認,說穿了,我只是在逃避。

-------------------

我現在突然回想到阿德師傅跟我說的那句話
說的很重,但是現在想到卻很實在

一直以來,對於工作職責
我很單方面的覺得,就是去協助每一個人
讓他們可以更輕鬆的面對工作

所以,疲勞加諸在自己身上
不論多晚下班也覺得無妨

但是,這個對談結束後
我終於發現一件事情
我只是不斷地在抹殺他們原本的能力罷了

很多事情,他們一定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完成
我只是在旁邊擔不必要的心

或許,我之前不斷地提醒自己要讓他們多看多學
但是,在心態上,還是沒辦法原諒自己

而現在的我,釋懷了
對於工作的觀感也更進一步了

我能給的,就是我對於工作的態度
如果沒辦法接受的,我也只能微笑面對

-------------------

無論如何,我知道我的工作理念沒有錯

責任,對我來說,是應當的
但是,不是要把我壓垮的

我,不僅要挺住責任
更應該要讓每個人發揮出自己的潛力

潛力,只有在抱怨過後才會散發

人啊!總是要遇到不順心之後,才學到抱怨
但是,如果只是無成長的抱怨,只會在原地踏步
甚至愈來愈後退,覺得工作有太多的限制

如果抱怨過後,能夠思索成長
或許會遇到愈來愈高的牆
但是,闖過之後,就能看到不一樣的天空

-------------------

林南宏,加油。

套一句自己說的話
人啊!總是不滿足現狀

但是,實際上是
人啊!總是不斷在逃避

我也在逃,但是,我同時也成長了
慶幸,我學會忍耐和沉默
讓我渡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