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看到標題,我承認已經有一半的人想扁我了
想不到我竟然對這節目有濃厚的興趣

其實,在一開始,也純粹是為了打發時間
看著七年級無厘頭的搞笑模式
有時候也是抒發心情的好方法

一直到九妞妞的出道
讓我不得不驚覺一件事情
價值觀的變化真的這麼大
一群看似沒有任何實力的小女孩也可以闖蕩演藝圈

這社會變了?

人人隨時都可以變成電視明星
只要你敢秀?好像沒有什麼困難的?

讓我真的很訝異現在傳播媒體的發達
也讓我覺得可惜,塑造很多人的明星夢
但往往那都是不切實際的
只是,我相信很多人只看到表面罷了!

在一開始喜歡看這個節目
到後期覺得沒什麼內容
純粹都是在賣弄年輕的本錢
甚至覺得很多時後是在賣弄他們的「愚知」
一邊罵,一邊收看節目(其實自己的心態也很奇怪= =)

甚至到後期也沒什麼感覺了
我真的覺得,這個節目就只是純粹在吸引年輕人
在吸引一些懷抱明星夢的年輕人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這種節目害人不淺阿!
很多虛無的才藝(看的出來是硬練的)
造就很多奇怪的現象
練才藝是為了表演而不是精進自己的內在?
我相信以這樣的心態,很快就會被打倒的!

不過,最近這兩天,不小心看到了我愛黑澀會
正好在上演著年中評比!
讓我驚覺,我的想法好像有些錯誤了!

整個過程是很感動人心的!
已經出道的九個人,不忘本的參加年中評比
且背負著不能砸招牌的壓力
每一個人就是要突破自己,因為他們不能輸!

看著節目的才藝,我看到了她們的「誠意」
更簡單的說就是「態度」

我喜歡這種感覺,很簡單純粹的感覺
做什麼像什麼,不僅對自己負責更是要對每一個對你有期待的人負責
也在這一刻,我能理解為什麼這節目這麼吸引人了

或許被吸引的「目的」不是很單純
但是,他們所表現出來的態度卻深深的吸引著我
或許我看不到他們平常在其他方面的努力
但是,我卻看到他們為了一個小小的年中評比而努力
或許只是出現短短的兩分鐘
但我相信,他們必須花很大的功夫在這兩分鐘上

就像評審說的「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這個舞台是給努力不懈的人
唯有如此,才能繼續發光發熱吧!

現在很多節目是為了符合觀眾需求才去做的
但是,還是有很多重視自己的本質去發展的節目
或許不是討人喜歡
但是要表現出來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

就像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樣
千萬不要忘記當初是為何努力?為何堅持?
很多時候只是成功的機會晚點降臨罷了
我相信,只要肯努力的人,都能嚐到甜美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