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具挑戰性的一天。

昨天因為大家睡過頭,而有所警惕
今天一早就看到精神抖擻的大家
我相信那是一種服務員心態的呈現
即使在沒有精神,還是很努力的表現出來

微笑、機動力、百分百的自信

一開頭的活動,就是荔枝的團康
一個讓她極度緊張的活動
一個讓她有點懊悔的活動

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天好的開始!
因為我看到她的不畏懼,清清楚楚的呈現整個活動
或許沒有到達理想的一百分
但,我必須說,已經達到我所要的了

妳表現的很棒,辛苦了!

接著是我的分組,為了晚會抽籤的分組
活動很快也很順利的結束了。

緊接著的早上,我都跟桌子做好朋友
畢竟連續兩天的操練,讓我的身體也到達臨界點
趁著沒有活動的同時,好好休息
準備迎接下午接踵而至的挑戰

順道一提,看到大家帶完大地走進導播室那種滿足的笑容
我就知道,大伙!幹的好!你們成功了!

整個下午都在體育館場佈,甚至我還偷空去買了件襯衫
整個晚上的流程讓我的心跳加速,胃腸不斷蠕動阿!
那種感覺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下午的場佈,雖稱不上順利
但是卻看的出來大家的決心
絕對不隨便,要做就做最好的!
俞安媽和偉哥還特地衝下山做最後的採買
每個人都加緊腳步做佈置

雖然我一開始爬上籃球架很驚慌
但是我還是努力去克服那種懼怕的感覺
因為,沒有時間了!

整個下午在一連串緊湊的場佈下過去了
而我,最後也為了音樂不得不回去導播室
因為我找不到剪接軟體
其實,在那個當下,我真的很急很急
因為活動剩下不到一個半小時

在演講廳宣佈完注意事項後
就趕緊回導播室求救了

謝謝偉哥,最後幫我生出音樂CD
我一直很懊惱為什麼不早點講
這樣至少我們不會這麼急迫
不過,最後一刻,我們還是達成目標了

今天這場晚會,很驚險
活動開場時間delay,因為音樂尚未到來
活動開場順序,不是很流暢,因為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彩排
活動進場方式,沒有圍成圓圈,不過後來很機動的讓伙伴圍成圈

一開始的雨旋,我找不到每一組的進場人員
有從休息室進場的,也有從音控室進場的
我整個人沒辦法放鬆,因為我不想要有任何一絲錯誤

開場的部分,在音樂一下之後,就不在是我擔心範圍
因為我相信教授跟學長姐的實力,此刻是我們表演的舞台
緊接著是服務員的開場舞
同樣地,讓我心跳加速,而且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恐慌
謝謝每一個對我微笑的服務員,讓我很安心的歡迎你們出場
在我唸到最後一組:雄妹跟偉哥的同時
我心中已經有篤定的感覺了
今天這場晚會,成功了。

因為我已經克服所有的不順遂
我們只彩排不到30分鐘的成果已經完美的呈現了

接下來的兩小時,音樂或許不是這麼的match
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每一個人都跟著音樂動起來
原本我很擔心實踐的同學是不是不喜歡跳舞
但是,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謝謝每一個服務員的配合
在場下幫我帶動了整個氣氛
在台上的我看的一清二楚

也謝謝我辛苦的舞伴-新光妹
很莫名其妙的被我拉上舞台
也很莫名其妙的跟著我跳完那一個多小時

這場晚會或許不是最成功,也或許不是最好的
但是,卻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因為,籌備時間如此的短,效果卻出奇的好

我很喜歡,打從耀邦從門口出場聽到伙伴驚呼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我們場佈的辛苦沒有白費

謝謝耀邦臨危受命的幫我接下門口的主持人
謝謝韋德,永遠的機動組,辛苦的燈音控、攝影
謝謝小刃,硬是幫我在開場前拖了好多時間
謝謝家榮、詠傑臨時被我抓去當圍圈的人員
謝謝俞安媽,臨時充當伙伴的保鑣,讓晚會得以順利進場
謝謝義又,幫我控這麼麻煩的音控
謝謝小春,整個下午幫我場佈,幫我做場控
謝謝麗雅,那個瘋狂又讓我們不知所措的ppt
謝謝偉哥,我相信那音樂一定讓你快要崩潰了,一邊剪接,一邊換服裝
謝謝小妹,在我很緊張很緊張的時候,那個溫暖的笑容
謝謝所有女服務員,穿著高跟鞋跟著我跳了一整晚

好多好多的感觸,在那一刻聚集伙伴的音樂-最初的夢想
化做淚水,我第一次聽到一首歌的時候感觸這麼深
在此刻,我看到非組輔的伙伴,我相信你們的感受也跟我一樣
因為我們在彼此擁抱的時候都看到那微笑的淚光

不過我的任務還沒結束

我必須完成這個同心圓,這也算是圓了我一個夢
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小妹在圓心裡頭
那是我94社研很不捨的夢想,謝謝實踐大學幫我圓夢
一場實踐之夜,彷彿交錯時空般,編織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串連在一起,心中漾起好多不真實感

看著小妹牽著偉哥,牽著賴教授、吳sir、俞安媽
慢慢的走入同心圓內,我壓抑著好多的感動
因為我的任務還沒達成,這個屬於實踐大學的同心圓

當這個圓圍成之後,我整個人鬆了好大一口氣
雖然ppt沒辦法播放
但是小妹在圓心裡頭很快的做了反應
在她說出帶此次營隊的感觸後,我頓時覺得ppt好像不這麼重要了
看著服務員在後面緊緊相擁著感動落淚,那種感覺真的很溫馨

在同心圓的那段話,多麼的觸動人心
在同心圓內的幫呼,是多麼震撼人心
在同心圓內對著天空大喊的夢想,我想老天爺也聽見了
在同心圓內,彼此傳遞的力量,我相信每個人都感受到了

誰說同心圓一定要怎麼樣做!
我們彼此相信在圓圈內的我們
是最真摯的分享著感動
我相信這樣就夠了^^

很難忘的一晚^^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