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台北,很慶幸我又踏上石門山。

其實,對於營隊的感覺已經十分疏離了
而這次,當我真正以旁觀者的立場出現
才發現我真正的釋放自己

一、不談遺憾

帶過這麼多的營隊,誰能真正了無遺憾?

每每在和大服人對談過後
才發現,看似完美的背後隱藏著許多故事

總覺得,如果當時這樣做的話,就好了!
但是,時間不可能回頭的
而這些遺憾將會變成你的經驗
伴隨著緊接而來的營隊再次出擊

我必須感謝這些遺憾,帶給我的成長
帶給我經歷的轉折
如果沒有這些遺憾,現在的我,仍是在原地踏步吧

所以,不談遺憾
我們只求盡心盡力的付出
追求過程,結果只是錦上添花的附屬品罷了!

二、故事

每段成長都是一齣細膩的劇情
往往在這些劇情中,總是讓我不禁產生許多感觸

這次回到石門山
看著許許多多曾經是我的組員或是組頭的小朋友們
他們也努力的編織著自己夢想
總是想告訴他們一些什麼
總是想伸出手關懷他們

但是,又必須告訴自己,讓他們獨立吧!
如果他們不問,我就選擇沉默
我的出現,只是為了告訴他們,我支持著你們
深深的以你們為傲

而我也確信,唯有不斷的遇到挫折
才能經歷更深層的故事

三、終章

謝謝那些曾經在我轉折的途中給我勸告的人
不論我當時的反應為何

是不解?生氣?煩悶?快樂?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多的情緒
讓我好好的反省自己

對或錯?正確或不正確?

我想這些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2007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