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恭喜你們,順利下站了。
每每上金山都是驚喜也是感動

每次的幹研都不斷地嘗試改變
想要讓伙伴有不同以往的感受

對我而言,每次在金山的相遇
都能讓我回味不同世代的感動

星期四一早就跟著小胖立婷一起上山
雖然搭夜車的身體一樣疲累
但是,只要處在救國團,就會產生許多的活力
源源不絕

上山的前半場花了大半的時間在備課
因為這次的課程時間較長
而且也相信自己所帶給伙伴的是種好的傳承
所以,很希望伙伴能夠感受到

這次上課的感覺很棒
一方面是伙伴很踴躍發言
二方面是從跟他們互動產生了許多火花
對我而言,每一次上課所要給予的東西
我相信其實都是很淺顯易懂的道理
只是,我們常常不小心忽略了

所以我喜歡在不斷地討論中
引出我想要表達的重點
因為我相信,這樣才能真正吸收

唯有從自身吸收消化後表達出來的東西
才會真正內化成自己的實力

雖然在備課前和學長姐們討論一些內容
也聽到他們會提到一些名言錦句
雖然我也喜歡閱讀
但是總沒辦法輕易的去駕馭那些文字
因為,我習慣消化卻沒有表達的空間

所以,我習慣用我最熟悉的模式
來表達屬於我自己的南語錄
其實,只要肯用心體會
我相信每個人都能說出很受用的道理

對於這次課程我給自己90分
給自己一些肯定也給自己有進步的空間
也期許自己能不斷的充實努力

-----------------

上完課後,不知道為什麼行程也開始緊湊
很多沒講的話、很多沒表現出來的情緒
就開始爆發啦

看到實踐熟悉的伙伴,很興奮
看到大葉大學的學妹,很開心
看到自己上課的伙伴,很熟悉

還有,那些曾帶給我們感動的教授
每次在山上看到他們就覺得自己很渺小
因為,他們一直都為著社團不斷地付出

還有,那些可愛的大服伙伴
跟著大家一起嘻鬧的感覺總是讓我很安心

時間就在這樣一點一滴的流逝
很快就來到了金山之夜
看到了有別以往的開場
必須稱讚,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創意
尤其讓伙伴們自己有所互動
我相信對他們而言一定更加難忘

如果熱力曲線連結的更好
我相信一定會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