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姐之夜。

金山之夜,我相信對每個服務員都有一個很重要的地位
因為那一晚,我們深刻的感受到那股打到心理的感動
更重要的是,學長姐之夜,代表著傳承,更意味著交棒

這次,很開心的籌備這次學長姐之夜
一方面,96社研的伙伴很多來自95社研
另一方面,這群學長姐,都是曾經跟我共事的好伙伴

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因為每個營隊都有屬於它自己的回憶

雖然這次的過程很雜亂
因為時間短,再加上臨時討論
而且我又想要很完整的表現出該有的感動
所以,辛苦了那些跟我一起練活動的學長姐

忘了告訴你們
一起在金山201小房間唱著歌、練著手語的時候
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
曾幾何時,我們也是這樣不斷的走過來的
在好幾個地方留下我們的足跡
每一次的成功都代表著我們的驕傲

第一次學長姐之夜,把服務員都請回會本部
因為我想要讓活動更加完善
表現出我們的誠意,每一次的活動都是很認真踏實的
雖然過程總非完美,但我相信,我們的心意已經傳達到了

晚會的開場是雨旋,就如同金山之夜的開場
接著,是大服學長姐所傳承的舞月光
我相信這是一首很動人也很美的舞蹈
再來,是阿牛送給96社研的追
最後,是陽光總在風雨後的手語歌

每一支舞,每一首歌
都是一份支持和感動

謝謝這些力挺的學長姐,我相信沒有你們
就沒有這麼精采萬分的晚會

901 童、光良
921 慧婷
922 昶霖
931 阿牛、立婷、小胖、鈺涵、怡蓉
932 美華、茵茹
941 粉豬、濰誌、韋伶、小邪
942 資富、富凱、旭霈、怡貝、佩珊、百驛
951 佩穎、小烏龜

還有那些來探站的,但是沒有一同上台表演的學長姐
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而我們95社研也在學長姐之夜後送給96社研的驚喜
這個節目,我們很早就決定好了
也連絡了所有95社研的工人一同上山

「這個驚喜是要送給96社研的總召、副召、秘書長、進修長、活動長、生活組的元信
 他們都是和我一同經歷95社研的工人,尤其是總召
 希望今天帶著全體95社研工人上來探站,展現著我們的驕傲
 希望明年的97社研,總召也能很驕傲的站在著和大家分享著這份感動」

其實之前討論了好一陣子,到底要怎麼呈現
但我相信,我們是真的很用心的祝福96社研的^_^
謝謝那群相挺的伙伴,雖然少了生活組的佳錚我們就全員到齊了
不過我相信一定還會有機會的

------------------------------

(金山之夜的插播)

練活動練到一半,答應了玉杰要回去看金山之夜的同心圓
很開心能幫著他們盡一份心力,看著在圓心的玉杰
就想到了那時候的我,那份重擔我能感受的到

也很開心能讓同心圓順利成功
相信這晚的金山之夜,一定會讓伙伴有不同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