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五)放假日,但是我正從高雄騎摩托車到台南
不是為了去享樂,而是去參加成大的宿舍幹研

瘋狂人員依舊:麗雅、小妹、偉哥、我
不知為何的,有時間總是一股腦的答應
或許是那份感動和羈絆真的太深了吧

聽到伙伴,總是想一股腦的衝
總是想要不斷地付出自己

原本答應麗雅要上會議規則的
不過因為身體不適,又加上時間無法配合
導致臨時換了偉哥上場
真的很抱歉
但是卻又覺得大家真的很強
永遠都準備好自己,永遠都可以隨時上場

等大家上完課,很有默契的準備起晚上的團輔晚會
不知道為什麼,跟著大家做事情就會想到從前
是會讓你很珍惜,且把握當下的!
而也在此時才發現,原來我們的感動不會因為時間而沖淡
因為那已經昇華到別人沒辦法了解的感情了

晚上的團輔晚會感覺很特別
因為有些活動都是第一次帶
但是,發現自己的想法卻是源源不絕
以前帶活動,總覺得20分鐘好長
但是現在帶活動,總覺得20分鐘不夠
這中間的變化或許說明了些什麼

DORM

四個很簡單的英文字組成了宿舍
而我們也在這四個字裡創造意義

四個不同樣的活動
三個不同樣的關主
但卻想要營造同樣地感動

這一晚,又讓我再次見識到那股心貼心的魔力
往往到了最後一刻,總會流下深刻的眼淚
雖然自己在旁邊看著他們流淚
但是我懂那種悸動,我想又有人被打動心裡的深處了吧!

在那一刻,跟小妹還有偉哥說:我們會不會以後都做這個阿!
呵,如果可以,我還真想一直以這個為我的事業阿
因為總是有伙伴不斷地相挺著

不過,大家同時也知道
那些都是編織出來的美夢罷了
當你清醒後,你會突然發現自己好像被抽離剝落了些什麼!

不過還是很謝謝麗雅,又讓我見證奇蹟
還有那股深深的感動,也恭喜你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