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部賺人熱淚的電影啊。

誤解的眼淚
分離的眼淚
感動的眼淚
開心的眼淚
努力的眼淚

從後半段開始,每一次的感動都是如此到位
是會讓全身起雞皮疙瘩的震撼

這部電影讓我想到了水男孩
只是水男孩比較偏向喜劇
但都一樣勵志且鼓勵人心

這部電影比水男孩更上一層樓
或許是環境所影響,這部片很重感情描述
一個被強迫改變的礦村
一群不想就此低頭的女孩
就這樣編織而成如此打動人心的故事

我喜歡導演呈現的手法
並沒有很刻意的要讓你流淚
他就只是很真實的讓情感流露
我喜歡這種感動,很純粹,很真

好幾次都是全身在顫抖的那種流淚

情感到位、舞蹈到位
音樂跟場景也很加分
如果逼債的流氓更像
我想會更牽動人心
也會更絲絲入扣

沒淚腺的伙伴們,很建議你們一看!
總分是五顆星的話,它已經讓我打上四顆半的高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