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以為男主角就是一個光說不練的平凡失敗者
我想,這樣的個性隱藏在許多人的心中
凡事抱持著希望,但卻又停滯不前
總以為只要有夢想就可以生存

在電影的開頭三分之一
我一直都是這樣覺得
感覺男主角不斷地幫失敗找藉口

一直到家庭的崩塌。

或許是覺悟,或者是感受到了些什麼
當人在逆境中那種不服輸的精神的確可佩

就這樣,一路到了最後的成功
點到為止,我喜歡這樣的結局

許多的成功背後總隱藏著不同的故事
但是,鮮少人喜歡看見光鮮亮麗背後所掩蓋之心酸
總是不斷地稱羨那些成功者的功績
彷彿那些總是唾手可得

在這樣不斷地沉淪後
總會覺得自己不夠幸運和幸福

但是,在最後那刻泛紅的眼框讓我印象深刻
其實上天所賦予我們的本質不都是一樣嗎
每個人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舞台
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發揮罷了

拒絕、挫敗、失望
甚至質問著上天是否遺忘了自己的幸福

這些負面的情緒在抒發後
也別忘了停下自己的腳步
努力的邁進

我沒辦法說,靜下心來看看自己
看看那些悲苦的人們
就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因為我深刻的覺得幸福是沒有比較性的
是當你真心的去相信它,它就會降臨的
每個人都擁有不同樣等級的幸福
無需去羨慕,更無需去忌妒

很喜歡這部片透露出的真情
唯有真實才能打動人心
雖然這只是部勵志的小品文
但卻足以讓我回味在三【評價4分】

--------------------------------

【提醒自己】

要學習的是男主角遇到困難所呈現出的態度
那是一種把自己放到最低的位置才能突顯出來的
即使再忙再重要的事情,還是不忘記第一優先
即便再辛苦和挫敗,還是不忘記禮貌和微笑
我想這真的是我所欠缺的態度!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