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自己最近的暱稱:人生就是不斷的TRY
每每自己在很多既定的計畫下,突然轉瞬的改變
試著樂觀的去看待任何一切事情^^

這個暑假,上課功力好像突然多了一甲子
也跑了好多學校的幹訓
有時候會問自己:這是我想要的嗎?
慢慢的發現,其實自己好像脫離不了『教育』這兩個字
是那種打從心裡會想要去做的

想要把自己會的、知道的告訴每一個人
如果能因此完成一點使命感,我就滿足了
【都讀完書了,才開始正視這問題】

不過這樣也好,至少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
而且也可以更深入的了解自己

這個暑假,跑了實踐、大服、元培科大
即將緊接而來的是成功大學
慢慢的也去了解自己的教學風格
簡單來說,就是啟發性教學
對於那種照本宣科的內容,反而不能得心應手

從這些課程當中,也學到了自我的提升
還有一些經驗,真的很開心
也很慶幸我自己不斷的放空自己
接收許許多多的事物

好好掌握這個原則吧!去玩去TRY
把握我人生最美好的三個月!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