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丁點,最後的寄託,結束了
是不是真的結束我沒辦法分辨
我只知道,我必須關閉某些接收器
拒絕聽取接收相關話題

愈是深刻,愈是想要有些作為
但是原來我只是一座孤牆
自以為的聳立
短暫的停駐,或依靠
甚至是無意義的塗鴉也罷
現在就只等著斑駁衰落

原來,一直等待也是會累的

或許,把自己設定太高
把自己看的太重要是一種錯誤吧

所以現在無論看到什麼輪迴
都不要在有任何感覺了
沒有人是非得需要一個人才可以生活

我只知道,註定會抱著絕望的

----------------------------

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