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能夠用營隊的心態去面對的營隊
不是成功與否的問題,而是態度的問題。

這是我在這個資料夾所下的註解

我已經不是用成功不成功來看待這個保險
也不是用營隊的規則來看待這個保險

而是下了場漂亮的賭注的心態
沒有後路,而且要展現服務員的榮耀

我憑什麼來帶這次保險的營隊
我沒有學生身分
我沒有最基本資格
我只有一顆心,就是大服人的心

每個人都會累,每個人都會離開
但是,每個人都有留在大服的理由

我曾經以為,我會在進階付出最完整的心力
但是我錯了,那是個很不好的示範
不過我會說明的,畢竟那是個過程

保險,或許有人覺得我們都太老期,沒有傳承意味
這個我的確承認,我們在資格上有很大的限制
但是,無論如何,我們還是不顧一切的衝了

是好?是壞?我無從發表,無從評論
但只希望這樣的精神是好的

我們真的很願意為大服,為服務員的生涯做些什麼
不是自己的證明,而是希望我們能有讓人稱許的表現

九七保險,加油。
我在心裡默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