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台北,看到立婷
還是很佩服她所選擇的生活

現階段的她,過的是很圓滿的生活
真的挺讓我羨慕的

不過雖然羨慕,現階段的我沒辦法做到
不過,我會讓我自己一個人過的很圓滿

不奢求,不渴望
擁抱屬於自己的孤獨。

有很多東西,現在不做,以後再也做不到了
我在立婷身上學習到這件很重要的事情

雖然現階段她必須割捨一些
但是,有捨有得,我相信她會獲得更多
有了心靈依靠,做什麼事情都很快樂

嘻,很慶幸的,現在,我也有值得我珍惜的朋友
有的時候,真的發現,友情可貴之處

朋友不用多,因為,太多朋友反而會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而且也沒辦法兼顧的如此周全

我寧可讓每一個朋友都感覺的到
我對於他們的重視

也不想拿熱臉去貼冷屁股,是吧。

現在的生活,慢慢的在考驗自己的智慧
還有自己的眼力
很多事情,發現自己不是做不到
而是太容易畫地自限了

慢慢的,我終於發現自己在脫離門市人員的階層
當一個真正的管理者

但我同時也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永遠要懂得自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