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端盤子的生涯。

今天回到郭毛毛家,只有一個感覺
腿不是我的了= =
而且我今天也只站了四個小時
手痠、腿更痠
不過我想這是給自己一個很棒的體驗
要自己出去走走闖闖了
不是只有在學校工讀,或是做一些自己熟悉的事情

用不同的位置,去開拓自己的視野。

今天第一天到羅浮宮
雖然陌生,但是心裡卻是很踏實的
一切的情況都跟我想像的一樣
沒有什麼專門的教學或介紹
只能一邊學一邊做,一邊熟悉環境

很慶幸,今天的客人不多
所以,也陸陸續續的嘗試許多新的東西
不過有一點負荷量了(總覺得腦袋要爆炸了)
畢竟沒有辦法用紙筆抄錄
一切只能運用小腦袋瓜

到了後半,我的腦袋已經開始停止運轉了
做著重覆的事情,腦袋想著今天所學到的
想不到我竟然連家裡的住址都寫錯了
真是太神奇了= =

今天唯一比較敗筆的地方
就是一開始倒水的時候,餵了桌子喝了不少水= =
還有準備被稱讚的時候,撞到了玻璃
發出了不小的聲響
的確是敗筆= =

還有上菜的時候,不知道有卡損
很單純的把菜放進去鍋子裡
結果偷聽到大家的對話
「阿!這個菜是誰放的阿!」
「好像是那個新人吧!.........」
在旁邊頓時無言,講人家壞話可不可以小聲點阿~"~

不過值得開心的一點是時薪直接變成100元
或許沒有很多,但是至少是一筆很踏實的錢
終於可以開始用自己的辛苦錢了

明天開始就有很多班囉!希望自己可以加把勁
在這個星期就趕快上手!不要拖累大家^^

工作,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