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成就感。

仔細想想,或許最近進入工作的撞牆期(會不會太快)
我想,可能會撞很多次(因為公司有櫃檯、麵包、吧台)

今天很臭臉的上班
因為這兩天的心情很差

四點到六點整理麵包
三個人教,三種不同的作法
我真的懂,只是那種情緒很複雜

我學習著每個人的做事風格
但是又必須暗暗忍耐每個人的做事風格

「你這裡應該要怎樣怎樣..........」
「你去整理麵包就好,櫃檯我來....」

「南宏,你是B助,客人多的時候還是要幫忙,不是一直整理麵包」
「這個麵包要這樣排會比較好看,你這個......................」

永遠的錯誤,無限迴圈

或許是我年紀也大了,想趕快消化這樣的「菜味」
每個新人進入狀況的步調不同,所以溝通的方式不同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模式
但是不喜歡又怎麼樣?

「你大可不做,敢不敢?」(自己問自己)

唉~我沒有這麼差吧~不喜歡這樣沒有肯定的感覺
連讓自己肯定自己的機會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