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難關並不是躲避就會結束的。

人生這麼多道關卡,每一處都充滿著智慧
對於從沒認真思考清楚的我,實在是酷刑

什麼是一份正當的工作?

我到底是在欺騙自己嗎?
我怎麼可以說出這些話?

其實,我還是在逃避吧!
只是我一直都不想面對。

是嗎?
是嗎?
是嗎?

我真的是這麼懦弱的人?

我不了解什麼是成功
我不清楚為何要成功
我不明白何處找成功

原來,能夠掌握未來的人,才是最成功的

武裝後的我,還存在嗎?
幾年後,你會恨自己嗎?

------------------

面對生活,原來是一件這麼嚴重的事情
面對自己,原來才發現自己多麼的懦弱

夢想中的愜意,都需要本錢
但是我實力囤積得了這麼多

什麼是實力?
什麼是努力?

什麼是現實?
什麼是虛幻?

我到底算什麼?

我恨我自己這麼斤斤計較那一分一毫的錢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現在才發現沒能力養活自己

我可以這麼憎恨我自己嗎?

我現在只想要一個短暫的出口
就像在岸邊求得一泓泉水的魚

那種短暫的悠游,卻必死無疑




我竟然沒有能力回答,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枉費我活了二十六年。

我是短暫的迷航而已,是吧?
我還是要繼續地生活,對吧?
我有能力改變這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