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人存在的地方,就有複雜。

細細回想以前的自己
若是聽到別人誤會自己的話語
就會開口解釋,就會覺得生氣

解釋的話語再被有心人曲解
那就成了一個無限大的迴圈

無法停止。

所以,話慢慢減少了
所以,努力變深刻了

這一輩子,我無法做到人見人愛的溝通高手
這是我所既定認清的事實

所以,我也知道我該努力的方向
不是去羨慕著這些人

而是努力的去做著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
這是我的目標

或許人見人愛令人稱羨
但是,他們一定也有自己的煩惱

------------------

理論阿。真的只是理論
紙上談兵永遠比不上實際操作來的準確

當不上理論的人
至少,我不會覺得就此失敗

我必須開拓另一個屬於自己的腳步

------------------

環境所上演的就是人群間的曖昧遊戲

暗潮洶湧競爭的激烈
卻一派平和的維持表面和平

看似可笑卻又可悲的人生
不斷地上演

所要學習的,是從演戲的人變成看戲的人
一但心態轉換過後

一切將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