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的人際戰爭,瞬間爆發。

你們說的每一句話,都成了利刃
互相的傷害著對方的心

而我。仍是扮演著看戲的角色

如果,看戲的人擁有旁白
我想,劇情是否會因此改變走向?

所以,我要開始沉默了。

或許我會對不起一些人
因為我沒辦法制止那些慌張

但是,如果我也捲入這場攻防戰
我還真不知道我是不是會變的更冷血。

不就是個工作
為什麼要把所謂的情感牽扯近來

或許我應該給大家一個乾乾淨淨的環境

但是,很多東西,是需要大家努力的
我所能維持的,僅是表面的和平

檯面上,是我所能控制
檯面下,是我不想牽涉的範圍

-----------------

人啊!如果一直太重視情感
在工作上就無法往前進

對我來說,現在每一天的工作
會讓我感受到,每一刻都很充實

怎麼還會有時間要去想到工作以外的事情

心放開。就能得到更多
想要成長,想要獲得更多的人
心境自然更加寬廣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