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樣才會更好?
很多事情是永無止盡的。

框架存在的同時
就代表,設限。

現在的每一天都是一個期待

到底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誰說,不可能?
什麼都是可能的

只要相信,就能夠實現

------------

到底什麼樣才算努力?

一天比一天更好
一天比一天更堅強

停留在原地,永遠看著對方的缺點
這樣真的有比較快樂嗎?

------------

那天去了旗山的山裡走走。

是一個很瘋狂的舉動
但是卻很放鬆

每個人需要用些什麼來證明自己。

當我認清之後,我才發現
我只需要用我的行動證明我自己

其他的,都無妨。

當別人用自己的眼光評論一件事情的同時
是否會客觀的想想對方的心情呢?

同理心。

是用來嘲笑那些不懂得體諒的人
還有那些幼稚不成熟的人

如果你懂得體諒
你將會懂得原諒

------------

沒有什麼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