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覺得自己是工作狂
但是,從昨天頓悟的那一刻
才發現那都是騙人的

真心喜愛自己的工作
是不會輕易認輸的。

每一次的轉變只會讓自己覺得渺小

我不自大,但是我擁有一定的自信
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都化成力量

我只知道,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我只在乎,我做的事情,對或不對

上班八小時,扣除中間三十分鐘休息時間
剩下的時間,就應該要賣力工作

上班經歷愈久,做事情速度就應該愈快
處理事情的複雜度就應該增加

上班一個月,和上班半年
能力必定要有所差異

我想這些觀念都不會有所差池吧!

真正讓我有所覺醒的
就是心態的問題

我一直把門市人員當作PT性質
一直以來只有我自己覺得這是一份職業
對於門市人員的要求總是有做就好
因為老是覺得他們應該無法做的長久

我真的覺悟了。

他們跟我是一樣的
能力相對地也會一樣

這將會是我最後一擊。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會把我擊潰
但是,我知道的是,我很認命
我也很認真的去面對每一次難關

我也學到,人與人之間一定要保持好良好關係
不必須在意所謂的流言緋語
做好自己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