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放下」,並不是沒有自己,
而是指沒有對抗心,沒有捨不得之心。

摘錄「我們都忘了,放下也是一種選擇2」這本書

好久沒有充實自己
裡面很多的小寓言故事讓我重新回味

很多道理,也已經從看的懂
慢慢地變成實際體悟

----------------

爭出頭,並不代表成功
圓融的處理每一件事情

才能夠留到最後。

我也曾經爭出頭
我也曾經忍耐不住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這是最愚昧的做法

或許,你爭贏了
但是,結果呢?

你失去了人心。

----------------

這陣子,每天都在逼問自己
這樣對嗎?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做到最好

我還在努力,我還在試
我知道,我還不會倒下

我只知道,我再也不會退縮
我只期待,我能帶出跟我有共同理念的班別

加油。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爭執過後,別忘記「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