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66.jpg

每次要幫一部電影下標題,就讓我傷透腦筋。

首先,要提到這次看這部電影觀感時
我必須慶幸我不是個專業福爾摩斯迷
所以,我並不是因為崇拜他而看電影

我喜歡看完一部電影後,上網搜尋評論
多半是想要更了解電影的來龍去脈
順便印證自己的想法是否違背電影所傳達的精神

在一片雷聲中,我看到的大多屬於
「福爾摩斯並不是一個武打專家」

所以我停止了搜尋的動作。
或許有時候看電影不抱持任何心態,反而會有更大收穫

(應該是做每一件事情都是如此)

做一件事情,本就不該預設太多立場
一件看電影單純的事情,就用最單純的思緒寫下

這也是我對每一部電影的觀感
放鬆,然後再不斷地回味

------------------------

打從一開場到結束,整部電影流程十分緊湊
錯過任何片段都會覺得十分可惜

那種極細微的觀察力,在整部片表露無遺
我想「扣人心弦」應該很適用於這部片

有種呼吸都跟電影同步的感覺。

即便是多不起眼的物品
都是解謎的關鍵

整部片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還是
華生的生命力的確強大(那麼震撼的爆破竟然炸不死)(笑)

當然,那已經無所謂了

專業的角度總是有其考量之處

而觀賞的人,只要打開心,吸收那些動人之處
我想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