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公開賽。

這是第一次到成大公開賽的會場
原因無他,只是為了幫我最喜愛的球伴加油
也期許自己的出現能帶動一些好運^^

昨天一放假,就馬上趕來成大了
雖然有點累,但值得

到了成大,先吃頓晚餐,就準備回飯店放東西
而這時候也跟麗雅碰面,還被交付了重要任務
不過就只是照片而已咩~"~

晚上就在決定飯店,還有逛街中渡過了
其實也沒有特別逛什麼
只是三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哈哈~總之謝謝雅竹跟士育囉

一大早被一場雨聲驚醒
不過過不久又昏睡了
在九點多,雅竹打電話來叫寢
而我也準備出發至會場

來到成大公開賽,心中有好多感觸
想想自己也曾經這麼愛著羽球
想想自己也曾經這麼奮戰不懈
看著大家,突然很感慨自己已經離開那段黃金歲月了
那段可以瘋狂的學生年代

真的,每每都會有種感慨
從心理面冒了出來~

不過我卻不後悔,因為我把握了每一次不想錯過的機會
我也是創造過讓自己滿意的成績
也參加了幾個還滿大的比賽
(成績不是挺重要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那一群愛好羽球的人在下面廝殺著
心理總是會有種蠢蠢欲動的感覺^^
或許,我從來沒忘記過那份熱情吧

早上沒有太多賽事,學弟的賽事對手棄權
在來是阿愷,沒有太多意外,很順利的獲勝了
而士育的比賽也是很快的取的勝利,雖然很驚險

雅竹的比賽,真的有些可惜
就我看來,真的只是輸在默契
畢竟搭配沒有幾次的人,在這麼高水準的場合下
要全力發揮真的有些困難

但是,我覺得很精采^_^
雅竹打的很棒,每一次看到都有不同的成長
我想,我們都是志在參加
成績很重要,但是不會影響我們參加比賽的心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