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要好好督促自己,寫下那份感動。

當天早上,算是活動組第一個大考驗
苦練以久的晨操終於要和伙伴見面了

其實我有點忐忑不安(又不是我帶~"~)
不過還是告訴自己要當個定心丸
好好的分析一下重點,相信他們的表現吧
很高興,我看到了一群發光的服務員
炒熱了整個氣氛
我想,當天的不完美,大概是來自於那個熱情的太陽公公

緊接著一連串的課程
荔枝的課康也讓我十分滿意
真的是,作夢也會笑阿^^

早上兩個大活動結束後,趕快讓自己的腦袋放空
因為,下午到晚上都是我們學長姐的活動阿

很快地,來到中午
第一個活動就是同性質
我所接觸到的是學藝性社團
雖然只有少少十個人
但是,挺有感覺的
只是討論的話題跟我們一般設想到的問題都不太一樣

通常社團的問題無非是領導、招生、經費等
但是這次的焦點反而是著重在學校的設備方面
也滿讓我訝異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發現到自己的接受度更廣了
原來當你心中沒有任何設限時
你才可以更自由的去面對任何一切問題^^

緊接著,就是溫馨小品,要面對的是兩階段的換關
說到這個主題-領導小撇步
也算是大大的幫自己的社團回憶做了總結

很多人都覺得領導很困難
很多人都覺得自己不是個出色的領導者
但是,我在在的只想要分享「相信你能,你就一定能」
「領導是後天養成的,而非天生」

我想傳遞的感覺就是這樣,領導是需要經驗不斷修正
在每一次的過程給予不同的回饋,希望對他們有很大幫助
不過這次課程結束後
我對於這個課題又有更濃厚的興趣了
我想有機會的話我可以繼續分享我的小撇步
之後來做個十招小撇步心法好了!

呼~緊湊的下午就這麼過去了
而我們幾個學長姐的腦細胞也頓時少了一半
但是我也沒太多時間
一離開溫馨小品分組教室就直接往演講廳衝
因為晚上的活動還沒確認過阿~"~

不過很高興看到我兩個活動組的組員表現這麼出色
完全都不用太多的修正,就已經把感覺呈現出來了
(雖然我臨時才要你們當主持人,別打我阿~"~)

還有那個趕人幕,我愛!實在是太經典了
雖然大家一直覺得動作很蠢很好笑
但是,還是齊心一力的把整個場面撐起來了
棒棒棒!

而活動過後,就是一連串的團輔晚會了
也就是考驗學長姐腦力的時間了

很慶幸,大家先讓我選擇了我最有感覺的關卡
(好啦!是我自己先搶走的~"~)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我相信伙伴更能深刻的感受到
而我也在這一次的團輔中找到了更不一樣的意義
在分享的時候,那種觸動
我能感受到我在講話的時候身體也跟著發抖
因為我也在那個當下受到感動

很多時候,回饋並不一定要多,重點是分享的感受
我相信在這一次的過程中,他們體會一定更深

最後,是回到各自的學長姐關
這個時候的我也累了,組員們也帶著疲憊的心情回來了
雖然有點沮喪,因為我感受不到他們的凝聚力
但是,透過活動的分享,他們又好像活了起來
真的是,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我們彩虹幫的感情真難去捉摸阿

最後回到演講廳,一次又一次的彩排
看著大家的陽光總在風雨後
心理的悸動真的很深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
 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風風雨雨都接受我一直會在妳的左右」

這歌詞真的是寫到我心坎裡了
看著大家比著手語,當下的心情真的很感動
(醒醒阿,才第二天而已~"~)

最後失落的一角,不管看幾次都有感覺
每一個人不都是自己的那一角嗎?
只要你肯去嘗試,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雖然整個團輔晚會的過程很驚慌
在播放ppt的時候一度中斷
但是,我們的機動性都會創造出不同的奇蹟
很棒很棒,我們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