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蔓延!也好像從未停止過

從以前到現在
這件事情只會不斷地發生

很多人面對自己曾付出過的地方
出了許許多多的意見

但是,又有多少人是走過那條路
有多少人是擔任過該職位的呢?

你做得到,不代表下一個人也做得到。

當你一昧在責怪的同時
你有想過身分不同的問題嗎?

執行長、總召
背負著許多使命的職位

你做過多少?

有許許多多的建議是好的
但是真的適合當下嗎?

我們的想法總是這樣

如果我來帶,我會怎麼做?
如果我來帶,我一定不會犯這樣的錯誤!
如果我來帶,一定會更加成功!

在帶著溫和的批判口氣後
你卻什麼都不是!
這樣是很傷人的
你只出一張嘴,而別人卻是用刺刀不斷地伴隨傷痛!

這樣很開心嗎?
這樣真的會進步嗎?

如果沒本事坐上該職位
就停下你的嘴巴,用心看看所帶來的變化吧!

千萬不要說,只是我不做罷了!
我瞧不起只會說不會做的人

2007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