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篇文章,真的帶著很大的感觸

曾幾何時,我是這麼討厭學長姐去介入一些事情
但,我也變成這麼討人厭了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苦口婆心
不同的角色扮演,就看到不同層面的問題

「你懂什麼?」

以前的我總是這樣認為的
但,原來那時的我,是幼稚的可憐

「那些前人的經驗,是多麼珍貴」
現在我深刻的相信著

---------------------

如果不能接受對方所講的話
也不要針鋒相對
給彼此一些空間去消化

代溝..我想就是因為來不及消化所產生的

試著,用對方的角度出發吧
這件事情,我相信很多人都想的到
但是,做到的卻少之又少

因為我也常會犯相同的錯誤

---------------------

很多時候,看到了很多事情覺得很想去改變
但是又覺得自己的力量沒有這麼大

久而久之,反而去姑息這一切錯誤
「這樣,我不也成了兇手」

看著一切的惡化,我在旁默不吭聲
那,到時候出現的結局,我就不能做任何定論

因為,這一切也是我造成的

那與其如此,我寧願選擇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
至於成效

這已經不在我的討論範圍

2007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