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選擇贏得尊重還是朋友?

其實在我心裡這一直是很困擾我的問題
因為,我不斷地扮演拉扯的角色

很困難嗎?其實對我來講並不困難
但是那跟我的價值觀有很絕對的關係

救國團的身分;新訓中心的身分
甚至是以前社團的身分

你會選擇哪個?

把好的觀念傳承給底下的人,即便有了許多誤會?
好聲好氣的處理一切雜務,不厭其煩的告誡?

一個獲得的是尊重
一個獲得的是朋友

但卻都沒有百分之百!

我想這些文字好像有點弔詭
但是卻是我一直以來的疑問

尊重很無形,但是卻隨時隨地感覺的到
是那種把你放在心上的感覺

朋友很夠義氣,是那種在遠都會關心你
即便在久沒見面都有話題可聊的感動

是你,你要哪一種?

在我生命中,我遇到極少數讓我很尊重的朋友
或許更精準的講,就只有一個人吧

學不來。

所以我選擇了做自己
現在的我,知道自己的選擇
那就更讓自己喜愛自己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