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好久不見阿!
哈哈,終於可以來po睽違已久的網誌了

我的大頭兵日誌會分成好幾個單元
哈哈,大家慢慢期待吧!

(1)海軍新生活

人家說當兵是磨練一個男孩變成男人的過程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好

在海軍新訓中心,基本上在體能上是會產生退化的狀況
因為我們每天最累最累大概就是做20下伏地挺身

什麼跑三千在我們營區是看不到的
呼呼~那是陸軍苦命的生活

看到這邊~大家心理應該會想說
為什麼我會說磨練
因為在軍中是磨練你的耐心跟心智

班長照三餐罵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我常說,當兵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學會沒有尊嚴
要被罵的很開心,當班長罵完你,你還要有禮貌的說聲謝謝班長

基本上,從高中大學研究所一路走來
很少看到所謂的天兵
但是,想不到來到軍營,竟然三生有幸,遇到了一大堆的天兵

唱歌答數不出聲,班長就說,你們唱那個什麼東西
集合排隊猛講話,班長就說,你們日子過的太輕鬆
填寫資料猛出錯,班長就說,你們腦袋裝什麼東西

散漫,是我們班長最愛用的詞

基本上,我已經被罵到進入另一個境界了
左耳近右耳出
做自己的本分最實在
只要自己沒出錯就很開心囉!

在軍中,會慢慢的發現,大家都很自私
因為都只顧著自己好,不管別人死活
呼~我只期許不要變成那樣的人

哈哈~看了這一小段生活
大家就知道為什麼我會做那樣的開頭了吧^^
來到軍中是不適合有自己脾氣的
不然會過的很辛苦!

2006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