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美工公差

如果說,當兵有什麼能讓我提起的樂事
我想,美工公差必定是其中之一

軍中有各式各樣想不到的公差勤務
想當然爾,必定不盡相同
這邊就不在此贅述了

我超愛我們裡面的伙伴(共有五個人,不過有一個我不愛= =)
那種感覺好像回到家裡一樣
每次在軍中出美工公差都是我最快樂的時間
雖然要畫海報
但是能跟他們一起共事真的很棒!

雖然說是美工公差,但是我也僅能負責寫字
其他畫圖的差事就交給他們囉!
(基本上我們每個人都有各自擅長的部分)

每次走在中隊裡,看到我們的作品就是滿滿的驕傲
雖然我們出公差的時間不多!(可惜沒辦法把海報拍下來)

每天早上短短的15分鐘也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
因為我們沒有派掃區域
所以早晨的打掃時間,我們都會到美工室閒聊

偶爾打混摸魚,也會到美工室
拿本雜誌或者隨便拿張海報紙亂畫
那種感覺真的很愜意

雖然僅像曙光一樣短暫
但是卻很珍貴^^

2006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