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要正式開始了。

這一天,睡到快要中午才起床
因為下午是自己的活動
所以必須要養足精神才能傳遞每一份意義

不過也很慶幸沒有錯過太多會議
因為大家在為今天的華爾滋做最後的練習
而那時候的我,應該是在準備接下來的星光夜語吧!

很快地..時間悄悄的到了
在那一聲:「他們已經下交流道了!」驚動了大家
每個人也開始就定位

雖然整個過程很緊湊
但也看到服務員很完整的機動性

瞬間將報到編組會場佈置完成
活動真的要開始了!
這時候也看到另外一位來幫忙的義又
開心^_^

緊接著也趕快去演講廳
看看活動組的相見歡和秘書組的司儀稿
畢竟能夠確認的時間並不多

對於這兩個活動,老實說
已經還滿不錯了,打了及格分數
當然,還可以在更好,畢竟這是經驗問題
不過對於整個流程流暢度掌握的還不錯

接著小組時間,立刻下去幫忙場佈
雖然一開始只有小春、我、義又
但感覺還不錯,畢竟都是大服出身的
一起做事情就是分外的有默契

晚會,有達到熱場的目的
尤其是華爾滋,表現的很棒

不過小朋友在外面玩的正開心的同時
我們學長姐也在音控室熱烈的討論起來
尤其是麗雅趕在活動前一小時和我們會合
真的有夠驚險

在活動快結束前,我們也轉換戰地
從體育館回到了導播室
畢竟接下來兩個小時才是重頭戲阿!

很開心,這兩個小時的活動還算順暢
而且達到了效果
先讓他們認識之前的自己
分享自己的驕傲、煩惱、痛苦
也讓他們在下一刻,重新的定位自己
每一個人都是團體中的一份子
任何考量都要以團隊為優先

很高興,看到一群剛聚在一起還不滿10小時的孩子有了共識
很棒很棒

心靈晚課時,整個人在外面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一天竟然過的如此的快,每個流程對我來說都是緊湊但不緊張

第一天過了,給我很大的感觸
我變的不太一樣了!
我想這就是這三年當服務員最大的收穫吧!
很高興,我在此刻,見證了我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