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特別的日子紀念

1025 入伍日

如果要做什麼樣的紀念,我想這一天一定不容錯過
抱著忐忑的心情到文化中心集合,呼~
一時之間真的是百感交集啊

撘著專車到左營營區內,看到學長們和專車交會的眼神
彷彿在告訴我們,菜兵,小心點!

第一天集合的日子,幾乎都是在做例行性的公事
買必要配備、剪頭髮、浪費生命
(沒錯,真的是在浪費生命,因為都是無意義的等待)
放空是我在軍中學會的專長!

1101 開訓日

第一次放么八
什麼是么八呢?簡單來說就是(1800-1900)
有一個小時的自由時間,讓我們隨意的行動

千萬可別小看這一小時,呼~它可是有很深的魔力!
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放么八的感覺
好像張開雙手就能擁抱自由,舒暢

海軍數字唸法(么兩三四五六拐八勾洞)

1105 第一次會客

第一次看到自己熟悉的朋友,心中湧起莫名的喜悅
呼~我想就是在這個時刻吧!
軍中的訓練及磨練真的會讓人特別容易牽掛或想起某些記憶

所以在會客那天看到朋友或是食物都會特別珍惜

1107 核生化課程

第一次嘗試催淚瓦斯的威力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15秒的時間
但是,給大家一個痛苦卻又難忘的回憶

每個人出來的臉都是超猙獰的
流眼淚、擦鼻涕、咳嗽三步驟

(催淚瓦斯是由辣椒做成的!那種辣的程度大概是10鍋大辣的麻辣火鍋)

1115 打靶日

高中打過靶的我,原本並不覺得打靶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一踏入靶場那種肅穆的氣氛就不盡相同

當眾槍聲響起的那刻,真的,很震撼人心
感覺好像身陷戰鬥場中,很讚!

1124 抽籤日

打開籤的那刻,心中有無比的雀躍感阿
站在麥克風前,大聲唸出「新訓中心」
超多人羨慕的陸地籤^^

當然還有一些有趣的日子
我會分別把它紀錄下來的

2006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