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20小時,許許多多的活動就要開始
僅存的到底有多少時間呢?

所以..這個晚上的實跑很緊湊
反覆著練習始業式、會務報告
而我的回饋也是快狠準
因為我們沒有多少時間了

不過看著小朋友們虛心的接受回饋
並且做立即性的修正
那種感覺真的很感動
現在有多少人能夠做到自動自發呢

在小妹的營隊
我很常發現小朋友們的自動自發
我想這也是小妹厲害之處^^

就在這麼一次又一次的實跑著
終於也看到大家到了體力的極限
呼~辛苦了

結果休息不到10分鐘
又開始實跑報到編組
我想這無疑是種折磨
而我也趁著實跑的時候讓腦袋清空
因為這樣連續兩小時的活動
真的很累..但又覺得很爽

在實跑都結束後..就是授牌
沒有華麗的ppt
只有一顆真誠的心
就連我只是以學長的身分都感受到了
更何況他們身在其中的人

在忙,在累,只要有身旁的伙伴就夠了
我想他們當時的心理一定是這樣想的

一連串的授服、穿褲子、帶帽子、徽章、授牌
每一個動作都代表著這次實踐幹研的用心
絕不會因為時間不夠而省略細節

看著大家流不停的眼淚,就能感受到那股力量
而我也在小妹幫我授服的時候,快流下眼淚了
因為她跟我說:這是我第一次幫你穿衣服。

真的,那種感觸對我尤其的深
因為我跟小妹帶了好多好多營隊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改變
不同的第一次

等我說話的時候,我已經哽咽了
那種打從心理的感動,真的很....窩心

每個人都流著眼淚說著心理話
在這一晚,我看見他們每個人在發光
我看見他們一起閃出耀眼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